Noelene-Munns-Learning-Centre-Thumb
如何申請TSS簽證?


1為了僱用TSS簽證持有者,企業必須被批准為符合標凖之贊助商。要符合其資格,企業必須在澳洲合法並積極的運營。這包括正確的ABN,註冊商業名稱,提供商業活動聲明(BAS)和財務報表,以及承諾培訓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及遵守工作場所和其他澳洲法律。

2如雇主必須在其業務範圍內提名一個必須由海外人士填補的職位,需要滿足各種要求:
刋登招聘/徴才廣告
為了提名TSS簽證的僱員,企業必須證明他們有真正需要這樣做。通過提供證據表明該企業在提名申請之前的12個月內刋登了招聘/徴才廣告。
薪資水平

提名職位的工資必須符合兩項要求。首先,薪酬必須高於臨時技術移民收入門檻(TSMIT)。這個門檻是由DIBP每年設定的,目前為53,900加上退休金。其次,建議的薪水必須在職位的市場價格範圍內。這確保了申請人將獲得與澳洲員工相匹敵的薪酬。 注意:某些職業將受到DIBP警告的限制,其薪酬水平至少要超過TSMIT(詳情請洽喬順國教育移民)

 

3培訓費用
一家小型企業(營業額低於1000萬的公司)將為TSS簽證每年提名每名提名支付1,200元培訓費用;以此類推,一家大型企業每年將支付每名提名人1,800元等。 申請四年簽證,則需要在申請時進行四次年度付款。 (例如,如果一家大企業提名一名員工申請四年TSS簽證,該企業在提名時需支付7,200元。)

4簽證申請Q&A
被提名人必須證明符合其職業所需的技能水平以及健康和性格等要求。
 

常見情景
Q:我的雇主以前曾經擔保過僱員,但只有在457簽證制度下。企業是否可以使用相同的標準贊助我獲得TSS簽證?
A:是的。 TSS提名和簽證申請可以根據標準商業贊助協議提交和批准。

 

Q:我是營運銷售專家。一旦我得到TSS簽證三年,我能否得到永久居留權?
A:沒有營運銷售專家這個職稱在STSOL上,這意味著它沒有通往雇主提名的澳洲永久居民途徑。

 

Q:我可以將我的家人包括在我的申請中嗎?
A: 是的。配偶/伴侶和子女可以作為家庭成員一同加入TSS簽證申請。這些家庭成員將擁有不受限制的工作和學習權利。

 

Q:一旦TSS簽證到期即可續簽簽證嗎?
A: 是的。對於授予STSOL職業的簽證,簽證持有者可以重新申請另外兩年的TSS簽證。 對於那些在MLTSSL有職業類別的人,簽證持有者可以續簽TSS簽證4年,或續簽至申請永久居民身份。

 

 

喬順國際教育移民提供全方位的留遊學/移民服務。關注每一類的移民條款,由提名到簽證申請,從資格評估階段直到申請提交和最終確定;作為您的代表,喬順國際教育移民獲得無數申請人期望的移民結果。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專業的諮詢團隊在此建議條件符合並且想入籍澳洲的你盡快申請!(活用喬順資源最豐富的配套措施;先把入籍的VIP票拿到手,還怕澳洲大門不為你而開啓嗎?

 

<<<<<<<<<<<<<<<<<<回到上集( 認識TSS臨時簽證)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方網站: www.chiaoshun.com 

FB粉絲團: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線上諮詢表單: www.chiaoshun.com/content/contact/contact0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